众宁众创

敢叫欢乐空间休闲推车,真的只是推车这么简单?

生了娃才知道,要买的东西无穷无尽,此言诚不欺我也。宝宝还未出生时,许多新手父母就已经提前备下衣物奶瓶等诸多婴幼儿用品,之后随着孩子逐渐长大,需要买的东西也逐年递增,要说起必买的育儿产品,儿童推车绝对能排上前三。毕竟一款得力的儿童推车,不仅让宝贝外出时舒适安全,还能解放老母亲双手,使外出变得容易起来。

小编在此,温馨提示各位父母,给宝贝买推车前,咱们首先要明确一个原则:6 个月以前的宝宝,脊柱还没发育完全,一定要选择可以平躺、减震好的车型。

而现在市面上,婴儿推车大致可以分成常规推车、伞车、高景观推车三种类型,价钱和功能也各不相同。目前婴儿推车类型和品牌多到数不过来,在挑选的过程中,那么我们到底要关注些什么呢?

1. 重量轻体积小,出门使用超便捷;

2. 乘坐舒适度,宝宝坐和躺要兼顾;

3. 安全有保证,材质刹车避震都要好; 

4. 适用年龄段尽量长;

5. 性价比高,虽然不差钱,但要花得值。

 

很多新手父母因为不了解误踩很多坑,往往花了大价钱而选购回来的推车不适用于宝宝,久而久之都废弃在那了。所以说,挑一款满意的婴儿推车,真的一点都不容易!

今天,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适用于0-14岁儿童的休闲推车,一款集多功能于一身的欢乐空间休闲推车!不仅减震效果好,其独特的宽舒便携的大空间,让宝贝可以随意翻滚不挤压,纵然有2位(<6岁)宝贝同车乘座,也能开怀玩耍、畅快舒睡。而且,车身前中后多功能置物袋,可以一网打尽各种型号物品,轻松携带全家外出用品。车前还有大容量储物筐,让妈妈无需多余手提袋便已享受购物快乐!拥有这款好车,即刻全新体验亲子休闲的快乐!

目前,这款欢乐空间休闲推车已经登录京东众筹平台,现在登陆京东众筹,搜索“欢乐空间”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,赶紧行动起来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