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宁众创

景区童车新势力——欢乐空间

自从家里有了宝贝以后,你还记得上一次全身心享受出游好心情是什么时候吗?你还记得上一次逛街购物的畅快感么?你还记得“身无长物一声轻”是什么样的感觉么?

尤其是当今时代,父母们觉得“给孩子最好的礼物,就是给他留一对陪伴的手足”,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喜迎两位小天使。只不过,家有一个宝贝儿,出行逛街的难度系数就已经是直线上升,如果家有二宝,两个孩子同时出街,是不是想想就觉得手酸了?

多少次带着萌娃出游或者逛街,不是大包小包,左手一个水杯,右手还抱着一个宝贝,身边还跟着个哭闹的宝贝,不仅是父母,宝贝们也苦不堪言,流了多少汗多少泪,只有父母知道了。

但是,小编却发现有的家庭带娃出行完全不费力,舒适自在,还能与孩子嬉笑玩耍!究竟是有什么秘诀呢?小编在某知名景区“潜伏”数十天后,终于发现了父母带娃也可轻装出游的奥秘!

因为他们居然都有欢乐空间!有随身空间,出行能不轻松吗?

欢乐空间,一款堪称户外出游神器的儿童休闲推车,车内空间大,视野更广,车身采用防紫外线面料+抗菌里料,逛街不怕晒,贴心守护宝贝娇嫩肌肤,且一车多用,推车承重可达70kg,既可承载全家物品,再也不为大包小包出行而烦恼,也可供两个宝宝同时乘坐,一起玩耍,孩子们不哭不闹,爸爸妈妈们的心情自然清爽许多。最令人惊喜的是,这款推车可折叠车架,一键收车,车轮易拆卸,轻松放置后备箱,不占空间,走到哪带到哪,有随身空间,才能纵享欢乐!

至于这样的出游神器哪里可以购买,小编遍寻许久,终于在京东众筹平台找到啦!现在登陆京东众筹,搜索“欢乐空间”即可找到购买,而且目前正有更多优惠,等你来发现!

随着国人经济实力的增长,带娃出游也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,儿童手推车也是必备神器,然而市面上的手推车质量参差不齐,所以小编提示各位父母,选购一辆适合宝贝的儿童推车至关重要,选择大平台、大品牌,才更有保障!

评论